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

2022/111中華電信招考講座,商科、資訊、電機人1個月內上榜就靠TKB!

2022/111中華電信招考,5G快速發展+退休潮=最佳投考時間點

2020/109中華電信招考講座,中華電信招考短衝班,中華電信招考一個月上榜

2022年為因應5G創新應用服務快速發展,同時也面臨到國營事業黃金退休潮,將積極擴大延攬相關人才 ,今年中華電信大舉徵才,招考925人,為歷年最多,各位商管、資訊、電機背景的同學,此時正是前進幸福大企業最佳時機!中華電信招考專業科目只有2-3科,再搭配TKB為你設計的衝刺課程,一個月上榜我們做到了,你也可以,想知道更多上榜準備技巧、最新考情嗎?趕快點選免費講座連結、或在本文下方填單報名,讓我們分享給你更多上榜秘辛! 📂中華電信最新招考消息

 👉中華電信招考,諮詢講座免費報名點這裡!





📋2022/111中華電信招考專班,針對考試量身打造課程

中華電信招考倒數一個月,帶你高效衝刺上榜,月領37~39K沒問題!

【中華電信專業全修班】
■ 電信網路規劃設計及維運    專案價:15,000元
■ 企業客戶技術服務               專案價:10,000元
■ 資訊系統開發及維運           專案價:10,000元
■ 行銷業務推廣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專案價:16,000元
■ 電信線路建設與維運           專案價:16,000元
※課程相關資訊依現場公告為主
📋2022/111中華電信招考講座資訊報你知!
中華電信招考講座詳情資訊
時間
每週三、五 晚上七點
地點
全國百官網(台北、公館、三峽、新莊建興、新莊中正、淡水、基隆、宜蘭、壽豐、林口、桃園、中壢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西屯、中科、彰化、斗六、虎尾、嘉義、民雄、台南、高雄、北高、楠梓、屏東、台東,皆有諮詢講座據點)
費用
免費參加
內容
● 退休潮危機-中華電信現況分析 ● 千人搶考的因素-中華電信薪資福利說明 ● 短期衝刺-30天如何考取中華電信
→中華電信最新考試資訊

 👉報名講座,諮詢、試聽、優惠一次拿!



📋中華電信招考-1個月內短期上榜我只相信TKB百官網!
段O 考取 中華電信 企業客戶技術服務組 【準備2週,應屆上榜】
自己是資工所應屆畢業生,由於考試準備時間卡到畢業論文,因此我選擇TKB雲端函授,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消耗。也非常感謝劉逸(劉信義)老師的計算機概論課程,老師會透過大量舉例來讓我理解每個觀念,並著墨在重點部分,讓非本科的學員也可以輕鬆且有效的學習計算機概論,不會因為短時間衝刺準備而消化不良。
李O昀 考取 中華電信 企業客戶技術服務組 【20天超速上榜】
百官網的專案管理課程,老師上課簡潔有力,且講義整理的非常有系統,各種範例樣本一看就明瞭,是提升我學習效率的最佳關鍵。另外TKB櫃台人員的服務品質與效率都很好,看到我有問題都會快速回覆,因此課程優質、服務品質佳是我選擇TKB的原因。
謝O昇 考取 中華電信 資訊系統開發維運組 【1個月快速衝刺】
在計算機概論、程式設計課程中,透過劉逸(劉信義)老師生動的講解、講求融會貫通的教學風格,讓我迅速抓取所有考試細節,準備考試更輕鬆,並且TKB服務人員對於我的投考疑問都會細心為我解決,幫助我能短期上榜。
→中華電信招考-商科類組考試資訊
🎊一個月上榜學員回班分享🎊

 👉1個月上榜秘訣,就在講座中!


疫情持續延燒,不論是在校同學還是想要轉職的朋友,中華電信招考絕對是你的重要考量之一,考科總共只有3科(英文+專業科目2科),讓你在上課或上班時,能同時準備,備考壓力大大減少, 搭配TKB為你設計的短期衝刺正課、題庫班,輔以口面試課程,掌握關鍵40%口試分數,幫你顧好每個上榜細節,更多中華電信上榜資訊,趕緊在下表填單,讓專員電話聯繫你,免費獲取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2年土木研究所考試簡章一覽表-簡章資訊/報名日期/考試日期、土木技師研究所黃金投考組合

為什麼不直接就業還要報考研究所? 土木系的同學,常常在畢業後就直接進入營造業、工程顧問公司等相關產業工作,但不少同學 進入業界 , 才發現繼續升學進修的重要性 。土木所的學歷不只是幫助你好找工作、更讓你擁有相比大學學歷更加優渥的薪水,最重要的是在研究所可以...